政府计划引入价格低于10万令吉的电动车,让更多民众可负担得起!

0
2 2

电动车作为当今世界的潮流所向,但价格较为昂贵的因素在我国一直都称不上普及化。

聂纳兹米:价格10万以下引进更多可负担电动车

而如今,根据天然资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聂纳兹米发出的消息就表明,政府会研究考虑引入价格低于 10 万令吉的电动车,让更多民众可以选购这些可以负担的电动车。

story-image

部长表示,现今大多数的电动车都超过 10 万令吉,对许多大马人而言太贵买不起。再加上很多人都认为电动车的使用不会那么快到来,对电动车都是持有观望的态度。

目前我国售卖至少 2 款热门的电动车,包括了 Great Wall Motors 车企的 Ora Good Cat 售价从 13 万 9800 令吉起;另外一台则是 BYD Atto 3,是比亚迪的电动车,售价从 14 万 9800 令吉起。

而从国际趋势来看,电动车或许再过几年就会成为国际主流车款。电动车也将会为本地汽车业造成严重的冲击,像是修车厂也需要开始学习如何维修电动车了。

倘若政府真的引入了低于 10 万令吉的电动车,或许能除去大家对于电动车保持观望的态度,或是更多民众会开始考虑入手电动车,这或许是个好消息。如果我国真的引入了较为低价的电动车,你是否会考虑入手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