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上网价格更低?通讯部正与电讯公司讨论降低服务价格,或在数周内有特别宣布!

0
电讯公司

基于许多年轻人都希望上网价格能够降低,对此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指出,该部目前正与电讯公司讨论降低国内电讯服务的价格。

WhatsApp Image 2022 12 07 at 17

同时他表示,为了满足人民希望获得更便宜电讯服务的期望,他已请求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电讯公司展开研究,探讨目前能够为大家做些什么,并在接下来数周内宣布。

法米今早在 Nasional FM 电台面子书直播的分析、报告、理据、议程(ALFA)访谈节目中说到,正研究可采取的最佳措施,来提升国内一些地区的4G及5G服务质量和网络接入问题。

针对5G网络,法米也透露要加快脚步,当一些国家已开始谈论6G网络时,大马仍在谈5G,因此需要有更快的行动。

另外他也提醒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内容创作者在创作时,时刻遵守我国的法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