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中国发布:骁龙8+Gen1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Marisilicon X自研芯片,67W快充,售约RM5065起!

0
OPPO Find N2 CP1

在去年( 2021 年)的今天( 12 月 15 日)OPPO 推出他们的首款向外对折的折叠手机—— OPPO Find N。然而在经过一年的打磨时间,OPPO 旗下第二款折叠手机 —— OPPO Find N2!这款 OPPO 最新的折叠手机,依旧采用的是外折的设计,有着内屏幕+外屏幕的排列组合,接着就随小编一同来了解一下这款 OPPO Find N2 吧~

OPPO Find N2的规格配置如下:

  • 5.54寸AMOLED外屏,比例为 17.7:9,分辨率2120 × 1080
  • 7.1寸AMOLED内屏、比例为 9:8.4,分辨率2120 × 1080,支持120Hz刷新率、LTPO技术
  • 高通骁龙8+ Gen1 处理器
  • 12/16GB LPDDR5 RAM+256/512GB UFS 3.1 ROM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采用IMX890传感器的5000万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
  • 452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7W有线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233g(黑色),237g(绿色,白色)
  • 黑色、绿色、白色

售价:

  • 12+256GB= 7999元(约RM5065)
  • 16+512GB= 8999元(约RM5698)
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 的外屏幕是一块5.54寸的屏幕,比例为17.7:9,画质为 1080。展开来后是一个7.1寸的屏幕,显示比例为9:8.4,比较接近一块平板的比例,其中这块内屏幕采用了E6发光材料支持120Hz的刷新率,以及LTPO技术能够视情况在1到120Hz之间调节刷新率,从而减少功耗,与此同时它也支持高达1550nits的峰值亮度

屏幕截图 2022 12 15 160741
屏幕截图 2022 12 15 160957
屏幕截图 2022 12 15 160939

OPPO Find N2 的背盖采用了曲面边缘的设计,这大大大的提升了握持手感,因此 OPPO Find N2 的重量仅为 233g,同时机身厚度也比前代 OPPO Find N 减少 1.3mm。后置镜头的设计样式与 OPPO Find X3 系列相近,共有黑色、白色以及绿色三种款式。

屏幕截图 2022 12 15 160627
屏幕截图 2022 12 15 160833

在折叠机制上,折叠测试标准从上一代的20万次提升到40万次,并通过了多项极限环境下的折叠测试。同时也通过德国莱茵折叠认证,是目前行业最严苛的折叠手机品质标准,它涵盖了48个严格的测试,Find N2是行业首款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的手机。

Flex Mode 1
Flex Mode

除此之外,它也继续支持 FlexForm 模式,让手机能在多个角度折叠固定,让折叠手机能够像个笔电那样自由折叠。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把 OPPO Find N2 放置在任何角度使用,同时也可以在不用脚架的情况下就能进行延时摄影。

性能

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N2 搭载了骁龙 8+ Gen 1处理器、16GB LPDDR5 RAM、512GB UFS 3.1 ROM、4250mAh电池、67W快充。

摄像 1
摄像 2

摄像方面,OPPO Find N2 分别采用了内屏幕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外屏幕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镜头则是采用IMX890镜头的 5000 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3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等。

摄像 3

与此同时,OPPO Find N2 也搭载Marisilicon X芯片,这块芯片最早在OPPO Reno Find X5 Pro上使用,是一块影像NPU,用于在拍摄的时候做影像辅助运算,特别是在夜拍这种需要快速多帧处理的场景下。对此在这样的情况下,OPPO Find N2 可以拍出更出色的 HDR 视频以及 4K 夜景视频,在拍照上也提供了强大的降噪以及 HDR 能力。

不仅如此,OPPO Find N2 也具备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因此内置相机支持哈苏经典的65:24宽画幅,可还原经典45mm镜头,拥有黑白与彩色两种模式。此外,这款手机将移动影像与哈苏自然色彩相结合,以哈苏中画幅的标准移动影像进行色彩调试,呈现真实的哈苏色彩。

截图 1

这系统体验部分,OPPO Find N2 带来了三指分屏截图的功能体验,在左右分屏的基础上,支持全新上下分屏;同时支持全新输入法分屏,可任意切换键盘位置,不遮挡两边分屏的应用画面;单一应用也能分屏,提升多任务处理能力。 ​​​

OPPO Pen

与此同时,OPPO 也带来了 OPPO Pen 手写笔,根据 OPPO 官方的给出的数据来看,OPPO Pen 采用 1.4mm 超纤细笔尖设计以及 4096 级压感检测,生动还原钢笔、铅笔的细节。

最后是售价方面,OPPO Find N 12+256GB版售7999元(约RM5065)、16+512GB版则售8999元(约RM5698),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