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6系列官宣:采用全新“颜如玉”配色、或搭载50MP人像追焦前置,12月22日发布!

0
vivo 4

vivo 品牌又有新机要和大家见面啦!

format,f auto
image 78

就在今日上午,vivo 就官宣在来临的 12 月 22 日晚上 7 时正,将举办 vivo S16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而该发布会的主题为 “期待 “玉” 见”。

format,f auto

此外,vivo 中国官网已经释出了有关 vivo S16 系列的讯息。其中该系列将包括了 vivo S16、vivo S16 Pro 以及 vivo S16e 三款型号。而根据消息称这三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以及联发科天玑 8200、Samsung Exynos 1080 处理器。

format,f auto
人像轻薄大师!vivo S16来了:不少人摸到真机以为是陶瓷 温润如玉

根据 vivo 官方渲染图来看,vivo S16 将采用居中挖孔屏幕,并且带来了全新的 “颜如玉” 的配色。vivo 贾净东为新品 vivo S16 系列预热时也表示,vivo S16 系列将古典温润如玉的审美与先进科技结合,第一次在手机后背玻璃上 “完全还原” 出玉石般的温润通透和烟青纹理。

此外,根据爆料消息,vivo S16 系列前置 50MP 人像追焦、后置光学防抖大底主摄,搭载前后置柔光灯,并配备了 vivo 自研柔光人像算法、且还有超大内存、超强电池、高通旗舰芯片和天玑 8200。

其他方面,消息称 vivo S16 系列机型均支持 80W 快充。且 S16 还会提供 8+256GB 版本;而 S16 Pro 则有 12+256GB 和 12+512GB 版本。

vivo 贾净东为新品 vivo S16 系列预热表示,S16 系列是 vivo 的轻薄人像大师,在外观设计和人像科技上都有创新。大家可以继续留守 12 月 22 日晚上 7 点 vivo S16 系列的发布会再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