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概念机发布:为电竞而生,搭载极寒主动制冷系统!

0
黑鲨

近日黑鲨发布了一则视频,该视频显示了一款黑鲨概念机。官方称,通过极寒主动制冷系统的加持,它能成为一台“完美”的电竞手机。

黑鲨

根据官方释出的视频来看,该概念机采用机甲风设计,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了不规则矩阵设计,上面有一些线条,另外还带有散热孔。

01 4

据悉,“极寒主动制冷系统”,是黑鲨革命性主动散热方案,在开启之后,整部手机可降温高达10°C。

目前市面上手机采用的散热方案大多数都是被动散热,当手机长时间运行某些大型手游时,散热表现可能会弱一些。为了解决芯片和手机发热的问题,黑鲨提出并开发了一整套基于TEC的主动散热技术,带来了颠覆性的极寒主动制冷系统。

02

与行业传统的主动散热技术比起来,黑鲨利用了主动制冷半导体的是珀耳帖原理,也就是说当有电流通过不同的半导体组成的回路时,除产生不可逆的焦耳热外,在不同导体的接头处随着电流方向的不同会分别出现吸热放热现象。

根据黑鲨CEO罗语周介绍,视频中的概念机就是设计师为这套制冷系统量身定制的,这次也全面升级了标志性的X-DNA、图形结构、色彩搭配以及工艺材质等等。他也指出,非常期待这台概念机量产机的那一天,因为它是一台完美“电竞手机”应有的样子。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