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企鹅再见!DON DON DONKI宣布DonPen卸下吉祥物一职,将由“它”取代!

0
DonPen

说起日本的连锁店,你肯定会想起蓝色企鹅吉祥物的唐吉诃德(ドン・キホーテ,DON DON DONKI)。该店在世界各地均有分行,而在店内都会有随处可见的吉祥物 “DonPen”(ドンペン)”。不过现在这个大家最有印象的蓝色企鹅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亮點一次看》日本挖寶名店「唐吉訶德」來台!西門町首店24h營業救商圈? | 廖君雅| 遠見雜誌

根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表示,唐吉诃德官方 Twitter 周五上午 11 点就宣布为了让大众更了解唐吉诃德原创品牌 “情热价格(情热価格)”,决定让吉祥物 DonPen 卸下职务,并把吉祥物一职交棒给 “ド情ちゃん”。

89df7b34c718fc1e7e9c5317ac6551a2

在该声明中,官方也直接公布了新一届吉祥物的长相,如上。而全新的吉祥物 “ド情ちゃん” 其实就是长出手脚的日文片假名 “Do”,没有头部,身上也挂着 “情热价格” 的黄色招牌。该新吉祥物和 1998 年起陪伴客人至今的 DonPen 相比,“ド情ちゃん” 看起来似乎少了可爱度。

消息传出后,就引来了不少日本网民纷纷大力反对,要求官方保留 DonPen,让新旧的 2 款吉祥物都可以继续保留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有位自称是 “唐吉诃德社长吉田直树” 的 Twitter 账号在今天 12 点 19 分时就发文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该事,将和相关单位进行确认。对此,网民也纷纷涌入该推文下方留言,表示自己对 DonPen 持有难以想象的感情,而且最新的吉祥物一点都不可爱。

那不知道大家更喜欢蓝色企鹅 DonPen 还是最新的吉祥物 “ド情ちゃん” 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