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将于2023年1月及3月:关闭三家位于KL和雪兰莪的分行!

0
HLB Branch Close CP 1

Hong Leong Bank 用户们注意了!随着电子银行普及化,因此我国银行也开始整顿并关闭多家分行,同时涉及消减人力。根据 Hong Leong Bank 发出的资料显示,他们将在明年关闭三家分行,分别是在明年( 2023 年)的 1 月份以及 3 月份关闭。

Hong Leong Bank

根据 Hong Leong Bank 发出的消息来看,将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关闭的分行是位于 Cyber Jaya 以及 Setiawangsa 的分行。这两家分行旗下的业务将会分别迁移至 Putra Jaya 以及 Taman Sri Rampai。

Hong Leong Bank

接着在 3 月 17 日关闭是位于雪兰莪的 Ukay Perdana 分行,旗下的业务将会迁移至位于 Taman Sri Rampai。

HLB Branch Close 2

受影响的用户除了能够到其他分行处理事务之外,也可通过网络银行(Internet Banking)或自助服务机(Self Service Machines)来办理。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 Hong Leong Bank 联络中心 03-7626 8899 进行询问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