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被盗先别紧张!Instagram推出新安全功能,让用户更轻易取回被骇账号!

0
instagram 1

经常会看到 Instagram 账号被盗的消息。一旦 Instagram 账号被有心人盗走,用户就难以取回了。

而在昨日,Instagram 就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以简化取回被盗账号的过程。Instagram 针对账号被骇成立了一个新的安全中心(链接)

Instagram Hacked Godam A

因此,若用户的账号被盗了无法登入,就可以直接到 Google 搜索此网站向官方进行汇报。在此,你可以选择无法登入账号的原因,无论是被盗、忘记密码、不明原因无法登入等,都可以直接勾选。过后,用户就可以输入使用者名称、手机或是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身份验证以恢复账户的权限。

319827888_1904767093200299_2174140175374226779_n.png

而且今年早些时候 Instagram 也测试了通过好友确认用户身份的方式,以帮助用户重获账户权限。而如今,Instagram 也正式推出了该功能。若用户发现自己的账号被锁了,就可以选择 2 名 Instagram 好友来验证你的身份并重新取回自己的 IG 账户。

Instagram Akaun Penipu Inpersonator

此外,Instagram 还宣布了一个安全系统,可以防止虚假账户入侵以免用户成为欺诈案的受害者。当用户收到非来自官方账户的私信时,就会出现警告提醒。

另外,Instagram 也表示他们将会在更多地方显示经过身份验证的 “蓝勾勾”,让用户可以随时确保自己互动的对象不是假冒的身份。像是在 Stories、Direct Messenge 和动态墙上都会显示蓝勾勾。

虽然 Instagram 推出了许多防止账户被盗的安全系统。但还是建议大家采取像是使用高密度密码、使用双因子身份验证(2FA)步骤来确保账户的安全。此外,用户也可以在 “设定” 中的 “账号隐私设定”,并选择 “要求下载” 来备份资料,降低账户被盗后的意外风险。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Instagram 官网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