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费有望降价?法米:圣诞节将公布减轻B40/M40群体生活负担的好消息!

0
法米 CP 1

早前通讯及数码部部长法米表示,为了满足人民希望获得更便宜电讯服务的期望,他已请求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电讯公司展开研究,探讨目前能够为大家做些什么,并在接下来数周内宣布。而这项好消息,似乎很快就要来了!!

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

法米表示“等待圣诞老人到来,我们确实关注互联网服务费用和电话费课题,这是我关注的其中一项课题。”

今天( 12 月 16 日)通讯及数码部部长法米在部门发表 2023 年新年训词时表示,他即将在来临的圣诞节宣布数个好消息,以减轻B40和M40群体的生活费负担。

与此同时,法米表示通讯部也在关注涉及 5G 和 4G 网络的问题,并且与通讯公司会面探讨如何达到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好地服务目标。

至于通讯及数码部部长法米,会在来临的圣诞节宣布什么好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降低价格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