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在台湾!台媒:台积电1nm工艺厂房 有望2026年动工 2028年开始量产!

0
台积电 CP

众所周知,台积电向外界释出的发展蓝图表示,他们将在明年( 2023 年)大规模投入生产 3nm 工艺芯片,同时在 2025 年实现 2nm 工艺制程的量产,而最终的 1nm 工艺制成的芯片,预计在 2028 年实现量产。

台积电 3

虽然台积电距离实现 1nm 工艺制程的量产芯片,还有近 6 年的时间。即便如此,台积电已经开始在布局 1nm 工艺的进程了,据了解台积电已经选定 1nm 厂房的地点!

台积电 1nm

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的说法,台积电 1 nm 厂房的落脚地点是位于台湾竹科龙潭园区,竹科管理局局长王永壮受访时透露,竹科龙潭园区三期扩建先导计画已报呈行政院,若一切顺利,目标 2026 年中即可供厂商展开建厂作业。

与此同时,台湾业界也将其解读台积电 1nm 厂房最快将在 2026 年动土、最快 2027 年试产,2028 年量产。

Source :
1nm台积电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