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X90海报曝光:或于1月31日登陆国际市场?

0
vivo 6

就在不久前,vivo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X90系列,至于什么时候会在国际发布呢?先前曝光的一张海报似乎透露了一些这个消息。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海报指出,vivo X90系列将在2023年的1月31日于全球市场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当有网友询问vivo X90 Pro+会不会发布时,对方表示并不确定。

目前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证实这个传言,而且以一般发布会的造势来说,现在就为明年1月尾的活动官宣似乎也有点为之过早,换言之vivo X90系列的发布还值得我持续关注。

vivo X90系列从各个角度来说都是很值得期待的,首先是首发天玑9200以及骁龙8 Gen 2两款旗舰处理器,在影像上持续与蔡司合作,续航上支持高达120W的快充、自研V2芯片等。想了解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e385e49a e495 4b8a 8ad4 57126bb23783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