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高管暗示“明年有重大消息”,暗示将推出PS5 Pro或PS5 Slim?

0
newps5hardware

PS5发布了那么多年,至今仍是一机难求,而下一年似乎要推出PS5 Pro了。

imagem 2022 12 17 113637183

Sony互动娱乐高级副总裁西野秀明(Hideaki Nishino)在接受日本媒体Famitsu访问时提到,在2022年财报末尾,PS5的销量预计会超过3700万,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他接着也提到,希望大家能对明年有所期待。

这么一说就很耐人寻味了,西野秀明随后还说到,他不被允许分享更详细的消息,但他暗示PS5的新消息将在明年的财报开始,也就是大约4月左右。

那么这个新消息会是什么呢?目前外媒猜测有可能会是新改动的PS5硬件,甚至是PS5 Pro,其依据在于虽然PS5刚推出的时候主打原生8K、4K 120帧等卖点,但其实PS5在这些方面的实际表现仍不够出色,因此Sony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个更为强大的机型,来更好的运行4K、乃至于8K游戏。

imagem 2022 12 17 113232493

当然,以上都还是各界的揣测,PS5 Pro会不会在明年登场还不好说(也可能是PS5 Slim?),但可以明确的是明年会有一些重磅消息,也相信不会是推出几款游戏就能了事的,更多详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