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确认1月4日举办Keynote活动会,或推出Ryzen 7000 non-X系列桌电CPU等产品!

0
amd

除了NVIDIA, AMD也确认将于当地时间1月4日 6:30pm(大马时间1月5日 10:30am)在CES 2023展会上举办Keynote演讲活动。而从目前的爆料来看,预计AMD将会在本次活动上推出Ryzen 7000 non-X 桌电CPU、Ryzen 7000系列笔电CPU和RDNA3 移动GPU(Radeon 7000系列笔电GPU)等!

amd ces 2023

根据VideoCardz的消息,有关AMD Ryzen 7000 non-X系列的CPU新品PPT已经流出,包括有R9 7900、R7 7700、R5 7600三款处理器,同样会采用 5nm 制程的 Zen 4 架构,整体参数与之前的爆料基本没有差异,对比X系列版,频率和TDP等有所差异,而具体参数和价格如下图所示。

AMD RYZEN 7000 SPECS

不同于X系列,非X系列继续附送散热器,其中R9 7900、R7 7700都是顶级的自带散热器幽灵PRISM,R5 7600则是主流的幽灵STEALTH。

AMD RYZEN 7000 PRICING

至于Ryzen 7000系列笔电CPU和RDNA3 移动GPU就没有太多爆料,但随着CES 2023越来越靠近,相信会有更多消息爆出,所以可以关注Zing Gadget,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