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不成蚀把米!Glassnode:比特币投资者2022年惨亏1950亿美元 是盈利的两倍!

0
比特币 CP

众所周知,从去年( 2021 年)12 月中旬开始,虚拟货币就开始出现疲软现象,并且踏入 2022 年恰逢美联储透过加息,来抑制通货膨胀,导致进一步加剧虚拟货币的下跌。

比特币

根据 Glassnode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在 2022 年的已损失已达到 1950 亿美元,这意味着有一些持有者以低于买入价的价位,出售了他们原先所持有的比特币,而这些损失大部分发生在今年( 2022 年) 2 月、 5 月、 6 月和 11 月。

比特币

从上述数据来看,今年最大规模损失金额是在今年( 2022 年)的 6 月份,当时候恰逢 LUNA 大崩盘以及美联储大幅加息等因素,导致比特币当月( 6 月)暴跌近 40%!而第二大规模损失金额是在 5 月份,当时候是 LUNA 大崩盘时间,导致投资者们损失金额近 140 亿美元。

比特币

其次第三大损失金额是在 11 月份,当时候规模第二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FTX 暴雷,导致比特币持有者损失近 100 亿美元。

比特币 3
比特币 4

从上述比特币投资者在今年( 2022 年)的亏本卖出,能看到主要是因为行业的因素以及宏观经济所致。与此同时,尽管不少比特币投资者在今年蒙受巨额亏损,不过也有一些投资者获利的。根据数据显示,大部分持有比特币超过 18 个月的长期持有者们,已实现至少 1050 亿美元的盈利。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