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升级名单曝光:或放弃支持iPhone 8、8 Plus 以及 iPhone X设备?

0
iPhone

Apple 于今年发布 iOS 16 系统时,就淘汰了 5 款机型,仅支援 iPhone 8 以上的机型。而预计将在明年 6 月 WWDC 开发者大会登场的下一代 iOS 17 系统,可能会淘汰三款机型!

maxresdefault 1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iOS 17 可能会淘汰三款在 2017 年上市、搭载以 A11 芯片为主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首款刘海凹槽屏幕的 iPhone X。

外媒透露,淘汰这三款机型很可能与规格而配置不符合升级条件有关,因为 Apple 明年可能会发布首款 AR / VR 头戴,并重新设计 iMessage 讯息功能,预计也会加入全新的 AR 聊天应用。

iPhone XS Max Gold1

如果传言属实的话,iOS 17 系统最低要求是从 A12 芯片起跳,主要涵盖 2018 年以后如 iPhone XS/XS Max、iPhone XR 等后续机型。

不过距离下一届 WWDC 开发者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升级名单可能也会有很大的变动,因此准确名单还是有待 Apple 公布。

Source :
iOSiOS 17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