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Samsung将98项专利转让给HUAWEI,包括电讯、充电、相机等技术!

0
Samsung

根据韩媒The Elec报道,上个月Samsung将其在美国拥有的98项专利转让给了HUAWEI,加上 Samsung 在 2019 年移交给 HUAWEI 的 81 项专利,到目前为止共转让了179项专利。

Samsung Newsroom Netherlands and Belgium Open main 1

在 2019 年时,Samsung 和 HUAWEI 签署了一份交叉授权合约,以结束它们的专利纠纷。

此次转让的专利范围包括与电讯、充电、相机、显示和其它相关的专利。

huawei 1 1

有分析指出,Samsung 和 HUAWEI 的专利纠纷涉及和电讯有关的专利,因为交叉授权合约主要涉及 5G 专利,而且专利比 HUAWEI 少,但可能因为 Samsung 转让给 HUAWEI 的专利数量与他们交叉许可协议中的差额价值相同,因此 Samsung 愿意作出转让。

专利交叉许可通常是指两个或以上拥有良好专利的品牌,并在一定条件下,相互向对方授予各自的专利实施权许可。而此类交叉许可协议中,一间公司有时会因专利数量比较多和素质比较高,则需向另一间公司支付更多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