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公布:Instagram登顶,较去年同期增长12.1%!

0
Instagram

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每月都会发布全球热门移动应用的下载报告,如今该公司也释出了上个月11月的数据,显示Instagram位居榜首!

8f6d6d4e caf0 4520 9895 c21efff4

2022年11月Instagram以超过6200万下载量成为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的冠军,较2021年11月增长12.1%。其中,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47.3%,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5.2%,印尼市场为5%。要注意的是,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Store,不包括中国和其它地区第三方 Android 市场。

article 61c403ceacb8a

据悉,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以将近 55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中国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了12.3%,其次则是印尼,占8.5%。排名前五名的另外三款应用依次为 Facebook、CapCut以及WhatsApp。

据Sensor Tower报告指出,2022年11月,全球应用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的下载量将近 73 亿次,同比上升 2.3%。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