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钱咯!安华:所有学生的家长可获RM150援助金;人民援助金提前至1月发放 最高可获RM300

0
安华 CP

在今天( 12 月 20 日)召开的第二场国会会议,我国首相安华提呈总额 1077 亿 1867 万 6650 令吉的 2022 年统一基金(进户头开销)法案或“迷你财政预算案”。

安华 援助金
KUALA LUMPUR, 19 Dis — Perdana Menteri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pada Mesyuarat Pertama Penggal Pertama Majlis Parlimen ke -15 Dewan Rakyat di Bangunan Parlimen hari ini. Turut kelihatan, Timbalan Perdana Menteri Datuk Seri Dr Ahmad Zahid Hamidi (kiri). — fotoBERNAMA (2022) HAK CIPTA TERPELIHARA

安华表示,原定于明年( 2023 年)3 月才开始派发的人民援助金,政府决定提早至明年( 2023 年)1 月开始派发。安华说到,符合资格的家庭以及单身人士将能分别获得 RM300 以及 RM100 的援助金,预料有 900 万名民众受惠。

这项名称为人民援助金(Bantuan Tunai Rakyat)的计划是取代前朝政府所推出的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与此同时,安华也宣布将发放开学援助金(Bantuan Awal Persekolahan),无论家庭收入,每一位学生的家长将会获得 RM150 的援助金,以协助学生开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