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转账咯!通过TNG eWallet转账可获现金回扣/高达RM100返现优惠券!

0
TNG Cashback

Touch’n Go eWallet 又推出优惠啦!大家赶快使用 TNG eWallet 进行转账,就有机会赢取高达 RM100 的返现优惠券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1 位用户和上面的文字是“Living Touch Joyfully NGO with eWallet Holiday Joy Transfers 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to gift & share joy with your loved ones! RM M 13- 31 Dec 2022 uchngo.com AS GooglePlay Transfer min RM5 to get a randomised cashback OR cashback voucher worth up to RM100 AppGallery T&Cs apply”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Touch’n Go eWallet 就推出了 “Holiday Joy Transfer” 优惠。在该期间只需要通过 TNG eWallet 转账功能转至少 RM5 的金额,就会随机获得不同数额的现金回扣!不仅如此,还有机会赢取到价值高达 RM100 的返现优惠券哦!

每名用户最多可以分别转给 5 位朋友以获得该 Cashback 奖励,但需要注意的是转账的最低数额为 RM5 哦!

赢取 Cashback//RM100 返现优惠券的步骤:

没有说明。
  1. 开启 TNG eWallet,在首页点击 “Transfer”
  2. 选择你要转账的对象
  3. 填写转账数额(不能低于 RM5)
  4. 完成转账

所以大家赶紧趁着今年月尾之前转账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咯!已经获得了 Cashback 的朋友也可以在留言区告诉小编你都获得了多少返现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