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要求降低电讯服务费用,CelcomDigi回应:已经很便宜了,用户普遍负担得起!

0
CelcomDigi

针对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几天前探讨是否有可能降低国内电讯服务价格,CelcomDigi表明,目前电讯服务费用已经非常廉价,且用户普遍也负担得起。

BN121320931 1671353447

CelcomDigi指出,在和数码通讯部会面时已向对方说明,随着后付和预付配套签购人数的持续成长,可以见得目前大马的电讯费用已非常廉宜。

其中后付配套签购者在今年第三季按年成长2%,预付签购者则按年增长9%。

digi teleccomunications sdn bhd

Digi 管理层指出,部分地区的电讯服务使用率低,并不是因为价格的关系,而是电讯网络覆盖率不足,以及网络的品质。这意味着,要解决的应该是尽可能提升网络覆盖率和品质,并不是消减价格。

Digi和Celcom在11月30日正式合并,双方的服务已在12月14日统一,但网络的全面整合预计需要24至36个月的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