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鬼画符了!Google推出新技术:可通过Google Lens读取医生的手写笔迹!

0
Google

说到 “鬼画符” 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肯定就是医生的字迹了吧?xDDD 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好奇,医生写的字他们自己能看懂吗?xDDD 而 Google 近期更是有意要挑战医生的手写文字了!

就在昨日周一时,Google 就于印度举办了 Google for India 的活动,并表示他们将会和药剂师一同合作,以解读医生的手写笔迹。

1220 3a

根据 Google 人员在场展示,Google 这项全新的功能将会在 Google Lens 内提供。当中,用户就可以将医生的手写处方拍摄后,然后交由 Google Lens 进行处理。程序检测到手写笔迹后就会提及当中的药物名称,并以电脑文字的方式清晰地展示给用户知道。

而这项辅助技术将会透过让药剂师等专业人士参与,将医生的手写医疗文件数码化。

谷歌广告牌:让谷歌做到。

目前,Google 暂未透露这款新功能何时会上线。不过 Google 有表示印度是全球最多用户使用 Google Lens 的国家。除了医生的手写笔迹之外,现时 Google 也会开发超过 100 种印度的语言和文字模型,以便能够造福印度当地市场的用户。

那你希望这项功能的到来吗?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