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搜寻同一件事!Google Search 搜寻量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期间冲破25年新高!

0
google search

随着 FIFA 卡塔尔世界杯于18日结束,Google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于昨日在Twitter上宣布在世界杯决赛期间,Google Search 搜寻量打破公司成立 25 年以来的最高流量纪录,仿佛全世界都在搜寻同一件事情!

今次世界杯除了多次打破了全球观看人数纪录,Google Search 搜寻量也打破纪录,只需在 Google Search 输入「World Cup」作为搜寻关键字,就会显示下一场比赛专属的栏目,包括对赛日期和时间、最新比分、统计数据以及分析方面等相关信息。

Google 还让用户在手机上设置提醒,在开赛前提醒球迷,上述种种都让球迷和平时没有观战的网民,对今届世界杯更加投入。

google search

最后,Google Search 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彩蛋来庆祝阿根廷赢得 FIFA 世界杯,当用户搜索与世界杯相关的术语时,包括“France vs Argentina”和“World Cup”,屏幕上会出现描绘阿根廷国旗的烟花。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