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相框也是冷气!LG将在CES 2023上推出ARTCOOL Gallery空调,配有27寸LCD屏幕!

0
LG

不少科技厂商已开始为接下来的 CES 2023 电子展做出了预告。而在近期,LG Electronics(LG)公司也宣布准备在 CES 2023 上推出其最新的 ARTCOOL Gallery 空调。

LG ARTCOOL Gallery Pendingin Hawa A

虽说是空调,但它却长成了相框的样貌,这还是挺有趣的。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 ARTCOOL Gallery 空调拥有 27 寸的 LCD 屏幕,且支持 LG ThinQ 应用。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透过 LG DUAL Inverter Compressor 和 3 向间接气流进行制冷制热,透过 AI Dry 提供更卫生的气流。

而这一块 27 寸 LCD 屏幕可以显示用户想要显示的任何内容。借助 LG ThinQ 应用,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照片、视频等,也可以使用随附的智能遥控器或通过移动应用管理,从任何位置选择所需的功能,也可以随时监控设备的状态。而且该屏幕边缘还镶有精致的框架,给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带有框架的艺术品,而不是空调。

此外,这款 ARTCOOL Gallery 空调还配备了 LG DUAL Inverter Compressor,可提供节能制冷、制热、除湿选项,比起传统的家用空调节省了 70% 电力,还能实现三向气流,提供适合房间大小的间接气流。

而且,它还能再低至 20 分贝的噪音水平下运作,并在睡眠模式下关闭其 “隐藏” 的底部叶片,以免干扰用户休息。

format,f auto

最后,这款 ARTCOOL Gallery 空调将在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的 CES 2023 上出现在 LG 展位(#15501)上,而且届时还会有其他最新的创新性产品也将一同展出,大家可以期待期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