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发布 OnePlus 11 和 Buds 2 Pro!OnePlus 明年2月7日举办 Cloud 11 新品发布会!

0
oneplus 11

OnePlus 于17日在官方微博上就预告了 OnePlus 11 旗舰机即将登场,而今日 OnePlus 国际版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2月7日在印度举办名为 「Cloud 11」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带来 OnePlus 11 新旗舰机和 OnePlus Buds 2 Pro新耳机!

oneplus 11 teaser 3
oneplus 11 teaser
oneplus buds 2 pro teaser

此次重点发布肯定是 OnePlus 11 旗舰机,而从预告中可以确认该机将会配备Hasselblad哈苏相机镜头设计,而手机相机模组采用了圆形的新设计,并且镜头模组中部具有哈苏的logo,另有金属中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也确认 Alert Slider 功能将回归手机!

oneplus 11 teaser 2
oneplus 11 teaser 1

据目前的爆料,OnePlus 11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处理器、16GB LPDDR5X RAM,512GB UFS4.0 ROM以及分辨率为QHD+、120Hz刷新率的6.7寸AMOLED屏幕。另外,该机还将支援100W有线快充和配备5000mAh电池、搭载5000万主摄(IMX890),4800万超广角镜头(IMX581)和3200万长焦镜头(IMX709),另有哈苏专业模式,支持哈苏色彩。

oneplus 11 render
Credit: @Onleaks x Gadgetgang.com

无论如何,随着 OnePlus 正式官宣 OnePlus 11 旗舰机的发布会日期,我们接下来应该会看到官方为该手机做预热,到时就会有更多信息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Zing Gadget,我们将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