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红魔8 Pro官宣12月26日发布:“满血版”骁龙8 Gen 2芯片+165W快充!

0
红魔8 Pro CP

今早,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15:0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红魔8 Pro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将是行业内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手机。

红魔8 Pro

虽然该机还没发布,但其实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入网了,而且被公布出了详细的基础配置。

具体来看,红魔8 Pro在形态上依然维持无开孔的“完美”直屏方案,正面是一块6.8英寸的OLED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屏下前摄。

红魔 8 Pro

核心搭载第二代骁龙8,内置电池额定值4900mAh/5720mAh,拥有80W和165W两种快充规格。

红魔 8 Pro

机身三围163.98×76.35×8.9mm,重量228g,后置三摄方案,5000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有爆料称,红魔8 Pro将配备满血第二代骁龙8,性能输出堪称“残暴”,努比亚公司王汇对新机给出了“脱胎换骨”的评价。

本身第二代骁龙8就支持LP-DDR5X和UFS 4.0技术,Andreno 740 GPU更是带来了硬件级光追技术,再配合上红魔“祖传”的风冷散热,应该会带来非常持久的极限性能体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红魔8 Pr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