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笔记也能这么做!学习和工作就靠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的这些S Pen功能了!

0
s22 ultra

在生活中、工作中,我们有着很多需要做笔记纪录的时候,说到做笔记,很多人想到的无非就是拿张纸和笔,又或是手机上打开键盘打字,论做笔记,自然就不能不提笔记与智能手机二合为一的化身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了。

笔记

在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上,要用S Pen做笔记可说是十分轻松,只要取出触控笔就能直接开始,你甚至不需要点亮屏幕就能做笔记,又或是在任何时候也能用S Pen快速打开笔记。

smart select 1 副本

随着S Pen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S Pen也不是单纯写写画画这么简单,在笔记纪录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像是用Smart Select功能可以局部截图,只要用S Pen选择你想要截图的区域即可,这样有助于整理笔记资料,看起来也更加整洁。

319038012 908767437137934 1278645144502551219 n

S Pen现在也成了随手的翻译机,只要打开翻译功能,选择好要翻译的语言,接着把S Pen指到特定的文字就能快速的显示翻译,几乎都是等待一两秒就能看到翻译结果,别说查字典了,就连复制文字贴上翻译应用也不需要,可以说是十分轻松方便。

318274188 825305485429840 1151624759516050636 n

在浏览网页时,如果看到自己需要的资料,除了复制链接保存起来,你也能在Samsung Notes应用中选择直接将网页截入你的笔记中,你甚至能直接在网页上用S Pen写文绘画来做注解,让做笔记的方式变得更多元了。

1 26 Galaxy S22 Ultra Front2 Burgundy design HI scaled 1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以及S Pen可以说是做笔记这件事情发挥到了极致,你手上握着的S Pen不单纯是一个没有墨水限制的笔,更是一个能实时翻译、用各种方式截图,可以说有着极多的可能性!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