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谈生意!Samsung Galaxy Z Fold4秒开大屏显示资料,签单成交就靠它!

0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如今当个保险、信用卡还是房地产Agent,稍微说多一些话都让顾客觉得很Hardsales,如果碰巧手上没有拿着平板还要带顾客走到空的位置从公事包拿出平板展示平面图,很有可能下意识就遭受拒绝了….

kB5JilCLOCgi99mglZT1N5QXil 2qMw

平时要站着找顾客已经很累了,想象一下还要拿着平板,一瞬间体力就消耗了一大半。无奈的是,手机屏幕可能无法像平板一样可以展示平面图还是一些相关资料。不过,Samsung所带来的最新折叠机 Galaxy Z Fold4 就能做到这一点了!

Afr2pxINt9B2cdY9g4JnioNEstA0l l2 r 46VP2uveC5oBVa5YymS4FRi5mm7Q89eXMY56 MizvgnRoNVpVxP4Sz9D7NRMF28dBJPa1iNTCp2xjiWwaOitndE1IRosyE9Py4sDUC3rLHusWRVZ7snmBnT3h2BtsrfZSbMwT e7MdzKw7CG pq2wFlciPg

折叠手机在还没展开之前也能像普通手机一样查看信息,浏览社交媒体平台等等,在展开后就有一块 7.6 寸的大屏幕,这时随手从裤袋里拿出手机给顾客看资料也不会显得那么特意,即便是屋子的图片、地图等等都能在这大屏上清楚看到,省下你又买手机又买平板的钱!

XJ9E4Kw16OxCxwU EylwlMqhBIMiKjCAfkl5s3j0OVLH7oaH5BngDhPfyxzofhhY1ii4zv4q59EXV7Udi6K15nSme Vr3N4iFFXl7g9lkdxCX1FkUq1XwcVwnb5yAp7iENrqA2d15PWtLcjaiOq w1PCUnYQvYT O M3jMvoBE pBZT kTZCTndKSRJyUA

虽然说有着大屏,但它在重量上仅有 263g,手感也很好,在折叠起来时放在裤袋也算不上一个负担,随手拿着基本上不是一个问题!

pGtDywEamBg9rGDjzExQN7 w3OHwhLEhkHQs3VkBIfhFTg1b24g7QvC0SOYuUoici5FrHDl6cC0CNMbE7M927TNyag Fz hgwfixU

再来它也支持手写笔 S Pen,更能直接的在一些文档或是照片划重点,最有感的就是当需要客户签名的时候也更加的利落,比起在平板或是在电脑上用滑鼠来得更简单,不然不小心倾斜了一点还要重新来过…非常浪费时间。

rIc4kIcEAKJQlLqiZDp5OTN Td9pqROMKU gf miCtr9OKkGzj3ioyU6CcYnCB zq1z4sIxd9Em2cB0 Jxy8Tf3t0q6q4bo9FaMEi25Bv wMs7SvhiIT6hI1M0Rg4h3AnAEB4pnp utGOjou
ogcsTzJnHkiwxakVohCzIN2JXWXiHdWkPjNy o 3P5Y05hZB2D2 XhyRHTFczKkodxV9EDWf2VM8ffMj8zGEobuErjCWj5wGldYjXWL0jXAsg78yu o2eaBt KamtKlfH3aP6Vgg9OBAkL3fw8NYZCrjR4vb37UpzflkRP gzmQcIPOr8tNPj3vsT6F2A

身为Agent最免不了的就是上课,营销课、培训课样样都有,而如今人们都走上了电子化的时代,想要在身边随手找支笔可能也是蛮艰难的一件事。透过所支持的 Flex Mode 功能,你可以将屏幕对半折并平方在桌子上,一边听课程内容一边做笔记,效率瞬间大幅提升。

wio NoRwemZmRv40RTVVqqb1cuiRT6FpISEHX 6DfDIJFOmMzj2WihfBPvYzPyChs2TCkoR tIJQxkX4eharSq91RKjYBnZ9gLNMkpjpw5kCRjY1guj dDU1P6rcOF2zHzmxgc0PD sJeDMTLPB

手机要用来给顾客看资料、回复信息,还要用来上课等等,自然手机电池也是必关注的一点。而 Galaxy Z Fold4 就内置了4400mAh电池以及25W的快充,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MwVy2Q8UUw7avfhCHUkrIELwwbuB0HGa83Hrrw0iJLJxc2AskUKa9rGOgvSK 0t3Oaooaut 8RmET2j72S4b9zJ8AlQkfqi mNIKhGvH4RPZfkRwkHbmfU3CVLR0FO7lCXs8YeXZ2MbQ1HI12aLuwhyoMmN0jyqqQiHd08nZ6oSKcYipo9JCDdaLIINmiA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已在大马开卖,售RM6799起,同时有着三款配色——黑色、绿色以及米色,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 Samsung 相关页面下单购买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