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必备!TNG推出eWallet Soundbox:当客户成功付款后,就会发出声音通知!

0
TNG 2

商家们,若你们有开启 TNG 的付款方式,那你绝对不可以错过 TNG 最新推出的 TNG eWallet Soundbox 音箱!

Manual1.png

就在昨日,Touch’n Go 官网就释出了全新的 TNG eWallet Soundbox 音箱。这款音箱针对的就是使用 TNG 二维码的商家们,每当通过 TNG 账户收款时,音箱就会播放音频通知商家已收款 XXX 令吉。

不仅如此,该音箱还会在其 LED 屏幕上显示收款的金额,像是 RM35.40。通过该设备,商家们就可以轻松得知收款与否,无需再手动检查 TNG eWallet 应用程序是否有收到钱。

TNG SoundBox 1.png

而这款 TNG eWallet Soundbox 共有 2 个版本,一个是基于 SIM 卡的售价为 RM139.50;而另外一款则是使用 WiFi 的价格为 RM59.90。目前 TNG 仅为每个版本提供约 500 台的数量。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Merchant Dashboard 进行预订。欲知更多相关详情,也可浏览 TNG 官网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