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点到delete for me?WhatsApp推出新功能:用户可在5秒内Undo已撤回的消息!

0
WhatsApp

前一阵子 WhatsApp 就推出了撤回消息功能,允许用户删除发错的信息,不过在撤回时系统就会显示“delete for me” 以及 “delete for everyone” 两个选项。如今,WhatsApp就宣布可Undo不小心删除的讯息!

Delete for me 选项仅会在自己的聊天记录中删除该信息,但对方还是能够看到,而 Delete for everyone 则为双方都无法再看到该信息。但相信不少用户想要选择 Delete for everyone 选项时,都曾试过不小心按到 delete for me 的尴尬事件,这样一来反而自己看不到但对方还是看到了…..

如今 WhatsApp 就宣布推出了 Undo 功能,可以直接恢复原有的信息,就算不小心撤回也不怕了!

FkXe5v5XwAIe0qU 1

根据 WhatsApp释出的屏幕截图来看,当用户点击 delete for me 后,界面就会出现一个带有 “UNDO” 的字眼让用户取消删除信息。

据悉,用户会有大约5秒的时间来选择 Undo 或是永久删除,目前该功能已陆续推送给 Android 以及 iPhone 用户,还没有看到该功能的可以再等一等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