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经营社交平台不是马斯克强项,并不看好Twitter未来发展!

0
Twitter

马斯克(Elon Musk)自从收购 Twitter 平台之后,可说是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改革。但这一系列的大改动,也引起了不少民众的极力反对和谩骂。而这一次出面表示不看好 Twitter 未来发展的正是曾是 Microsoft 公司的董事长、CEO 和首席软件设计师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就表示,自从今年 10 月份马斯克以 440 亿美元成功收购入主 Twitter 平台之后,Twitter 就一直处于动荡当中。

%E8%9E%A2%E5%B9%95%E6%88%AA%E5%9C%96 2022 12 21 %E4%B8%8B%E5%8D%883.24.55

对此,比尔盖茨(Bill Gates)就表示 Twitter 平台之所以如此混乱,是因为它不是由一个广泛团体做出的客观决策,而是由一系列只凭经验、直觉的决策活动所导致的。

在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平台之前,比尔盖茨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反对马斯克的做法。他曾表示经营社交平台并不是马斯克的强项,也有可能 “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因此,比尔盖茨并不看好 Twitter 未来的发展,而且也更加担心社交平台言论尺度的把控问题。

比尔盖章也表示,自马斯克收购 Twitter 以来,Twitter 的决策风格正在家居数字两极分化。对此,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