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Celcom用户投诉已付费,却无法拨电和上网!消息称或和Digi系统合并有关!

0
Celcom 1

早在 11 月 30 日时,通过重重难关的 Celcom 和 Digi 就正式宣布完成合并,新公司命名为 Celcom Digi Berhad。不过正式合并之后,似乎也为用户带来了一些困扰。

img 63a11c109ffbe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就指称,有数名 Celcom 用户投诉,即便已经缴付了电话费,却收到了服务暂时被禁(Barred)的 SMS 通知。而且用户还无法拨电,也不能使用手机网络服务。

该些用户投诉表示,他们从昨日凌晨开始就面临无法拨电和无法使用 Data 的问题。同时,他们也收到电话线路被禁止使用的 SMS 通知。且通知还表示,若要解禁就必须立即支付账单。但用户也反映他们已经按时缴付了电话费,并没有拖欠任何电话或移动数据的费用,让他们不知如何是好。

独家 | Celcom用户已付费服务却被禁!消息:与Digi系统合并 解决中

此外,也有民众直接在 Twitter 上标记 Celcom,反映网络不佳的问题,表示已开启移动数据网络,手机却显示 “没有网络”。对此,Celcom 官方 Twitter 也回复到,将为他进行网络状态检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就表示,这些问题是由于 Celcom 和 Digi 正在进行系统合并,导致到许多用户面临无法拨电、上网或是网速缓慢的问题。目前,该公司内部正在努力地解决上述问题。若你是 Celcom 用户,不知你有没有面对上述这些困扰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