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夺冠、两夺金球奖创记录!如今梅西又再创纪录:IG夺冠照获6790万个赞 成IG最多赞的帖子!

0
梅西 CP

2022 年卡达尔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由梅西为首领接的阿根廷,笑傲群雄捧起冠军!随着梅西成功率领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这也让梅西成为历史唯一一名拿到过足坛五大奖项的球员:世界杯、欧冠、奥运会、美洲杯(大洲级别杯赛)和金球奖;其中梅西在职业生涯,两次获得世界杯金球奖,更是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 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

在带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后,梅西在 Instagram 上传一系列的欢庆夺冠的照片,短短 18 小时就获得 4500 万个赞,成为了 Instagram 历史上获得点赞最多的体育类图片。一天之后,这个帖子的点赞数量已经达到了6030万个,不但是体育类第一,在所有领域都是第一。目前过了第二天,截至稿前(12 月 21 日中午 1 点 30 分),这个帖子的点赞数量已经达到 6790 万个,继续刷新 Instagram 点赞最多的帖子的记录。

梅西

与此同时,梅西目前的粉丝人数也突破 4 亿大关,来到 4.05 亿,仅次于排名前二的 Instagram 官方账号以及 C 罗。

与此同时,Google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近日在 Twitter 上发文表示,在世界杯决赛期间 Google Search 搜寻量打破公司成立 25 年以来的最高流量纪录!

只需在 Google Search 输入「World Cup」作为搜寻关键字,就会显示下一场比赛专属的栏目,包括对赛日期和时间、最新比分、统计数据以及分析方面等相关信息。

Google 还让用户在手机上设置提醒,在开赛前提醒球迷,上述种种都让球迷和平时没有观战的网民,对今届世界杯更加投入。

google search

最后,Google Search 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彩蛋来庆祝阿根廷赢得 FIFA 世界杯,当用户搜索与世界杯相关的术语时,包括“France vs Argentina”和“World Cup”,屏幕上会出现描绘阿根廷国旗的烟花。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