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取代iPhone?传Apple VR头显将于2023年推出,且能击败Meta和Sony头显!

0
Apple 5

Apple VR 头显和 Apple Car 电动汽车一直都在被传闻和曝光,却迟迟不见身影。但近期从各方位的消息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 Apple 正在制造头显产品。

就在近期,雅虎财经分析师 Dan Howley 就表示,Apple 将会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VR/AR 头显产品。

苹果头显假想图

(Apple 头显曝光图)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对于 Apple 这款新的头显产品,将会是业内最先进的头显之一。因为该 Apple VR 头显将会采用一系列的摄像头,可能是现有商用的最好屏幕之一。

而且,该分析师还认为 Apple VR 头显应该会击败 Meta 的 Oculus2 以及 Sony 即将推出的 PlayStation VR2。

Apple's AR & VR plans leak from Apple analyst - VR Expert Blog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就有消息表示 Apple 头显将会延迟发布。像是根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就曾爆料表示,Apple AR 和 VR 头显或推迟至 2023 年下半年才会量产出货。而延期发布的因素也是因为 “软件相关问题”,或许是其搭载的 xrOS 出了些问题所致。

Apple Car Release Date, Design & Price: Latest Rumours | Macworld

不仅如此,外界还认为 Apple 汽车和头显项目均有望超越 iPhone 地位,成为 Apple 新的门面。但目前来看,Apple 还是更倾向于将资源投入头显项目,对于 Apple Car 项目依旧是不冷不热的态度。而且,之前就有传闻表示 Tim Cook 并不愿意投钱支持 Apple Car 的量产,所以产品可能会推迟交付。

对此,你又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