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将激活疏散中心的网络服务,确保避难灾民获得良好电讯设施!

0
网络服务

数字通讯部长昨天透露,在昨日的内阁会议中被告知,部长必须通过各自的部门机构,向受水灾影响的灾民提供援助。

t0109c6a71a415fe788 1024x585 1

其中,他已要求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确保临时疏散中心备有可正常使用的网络和电话通讯服务,包括联系电讯公司以帮助在受水灾影响的所有地区激活临时疏散中心的网络服务。

201130cw22

通过这项措施,在相关疏散中心避难的灾民也能获得良好的电讯和网络设施。

kl21 08122022 menteri rtm 2807155 20221208181215

他也提醒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监督所有灾区的电讯塔,确保水位一旦退了,电讯塔就能立即投入运作。若发现故障或损坏,也能立即修理。

目前,国家天灾管理机构(NADMA)也与国内个电讯公司合作,一旦发生水灾时,也会及时向灾民传播信息,提醒他们及早离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