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了!Netflix 2023年起:非家庭成员共享账号密码将被收取费用!

0
Netflix CP

众所周知,Netflix 近几个月以来一直积极打击用户之间的密码共享,而近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Netflix 计划从 2023 年初开始严厉打击密码共享!

Netflix

据了解,Netflix 将从 2023 年起将要求家庭以外的其他共享账号的用户进行收费。在此前,Netflix 已经在一些拉美国家测试了密码共享的附加支付政策,会额外收取约 3 美元。在这些国家,主要账户所有者必须向家庭以外想要访问该账户的人提供一个验证码,Netflix 会反复要求提供验证码,直到支付月费来增加非家庭用户。

Netflix

与此同时,Netflix 具体辨别方法将会是通过 IP 地址、设备 ID 和账户活动作为执行密码共享的规则。除此之外,《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指出,Netflix 在美国也可能采用类似的策略,像是针对分享某人订阅的非家庭用户收取略低于 6.99 美元广告支持计划的费用。

Netflix 1

至于后续 Netflix 是否会将这项计划推广至大马,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