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创办人马化腾:内部贪腐问题非常严重!许多业务做不起来是因为被掏空!

0
腾讯

中国科技龙头腾讯的创办人——马化腾在内部的员工大会上就直斥公司各事业群的痛点,甚至直言腾讯内部的贪腐问题很严重,并提到许多业务该砍掉时就砍掉,不要留恋!

20221222CPKK44c fn221222mahuateng01

腾讯在12月15日时就线上召开了一场内部员工大会,当时共有100多名员工参与。在过程中他也直言,留给腾讯平台和内容事业群(PCG)某些业务的时间不多了,因此团队需要有些调整。

不过,马化腾认为现阶段可能还不需要裁员,但是需要有强而有力的变化,否则继续这样做下去也没有意思,甚至可以把整个腾讯新闻砍掉。

他透露,其实贪腐问题一直都存在,只是之前查得比较没那么严厉。由于今年腾讯强调降本增效,所以查的也会比较多。

S1 IE900 tencen M 20201112115215

马化腾进一步说,严查之后才发现暴露的问题特别多,内部的贪腐问题也非常触目惊心,很多业务做不起来并不是因为管理者的问题,也不是业务方向问题,而是贪腐漏洞太大,业务被掏空。

对于游戏业务的前景,他认为,从长期看,中国游戏市场的版号肯定是紧缩状态,不会像过去那么容易拿到。所以腾讯游戏一定要聚焦精品,不错过和浪费任何一个版号的机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