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别版大马发布:地狱火红背盖,赫拉迪姆方块包装盒,售RM4,999!

0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在今年11月份,ASUS ROG 与 Blizzard 合作,推出了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别版,如今该手机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售价RM4999!

ASUS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Edition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OG UI(基于Android 12)
  • 6.78寸AMOLED显示屏,2448×1080分辨率、支持165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HDR 10+、800nits亮度
  • 高通骁8+ Gen 1处理器
  • 16GB LPDDR5 RAM+512GB UFS3.1 ROM
  • 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
  • 6000mAh电池
  • 65W快充
  • 支持Aura RGB
  • 支持5G网络
  • 支持WiFi 6E
  • 支持NFC
  • 底部+侧边USB Type-C接口
  • 3.5mm 耳机接口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AirTrigger 6肩键
  • 支持面部识别
  • 173mm x 77mm x 10.4mm
  • 239g
  • Hellfire Red
  • 售价 RM4,999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1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别版的包装盒是以「赫拉迪姆方块」为视觉主轴,正面印制着 Diablo 素描,在包装盒里就还有一个血红色的「世界石」盒装和其他配件,而世界石盒里则有手机、保护壳和SIM卡针。

附送的保护壳和SIM卡针配件都有特殊设计,像是印上祝福之盾的保护壳以及金色的永生不朽 SIM 卡针,官方还附送了法希尔之光 UV 手电筒,用来照射在手机保护壳和「庇护所地图」上,并会显露图案,而这个庇护所地图还可以用来收纳充电线与充电器。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3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版采用了「地狱火红」色的背盖,有着半雾面的深红色,可以在特定角度下可以看到“火焰”的效果,以及还印有“Diablo”的造型,同时 ROG Logo 与 Diablo Immortal 的字样则有 RGB 灯光!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2

当然,除了外形设计,手机里的主题 UI 包括动态桌布、系统图示、待机画面、来电显示、充电等画面都融入了 Diablo Immortal 的特殊音效与动画!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4

在规格部分,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别版实际上就是一台 ROG Phone 6,所以有着骁龙 8+ Gen 1 处理器、16GB 的 LPDDR5 RAM、512GB 的 UFS 3.1存储、6.78寸 165Hz AMOLED电竞屏、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等规格!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别版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RM4,999,提供1年延长保固和首50位购买还可获得价值RM100的独家礼品,有兴趣的朋友赶紧通过授权商家购买,因为数量有限!

AeroActive Cooler 6 for ROG5 2

此外,ROG Phone 5/5s 系列的 AeroActive Cooler 6 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这款散热器专为 ROG Phone 5/5s 系列设计,有着重新设计的 USB-C 接口位置,可以准确与手机链接。夹式 AeroActive Cooler 6 具有 AI 驱动的热电冷却器和风扇,可将更多的冷空气直接输送到 ROG Phone 5/5s 后盖上的热点,并将表面温度降低多达 20°C。

AeroActive Cooler 6 for ROG5 3

除了提升性能之外,AeroActive Cooler 6 还配备了四个物理按键,同时ROG 标志和两侧都有 Aura RGB 灯效,还有一个隐藏的支架来支撑 ROG Phone 5/5s。ROG Phone 5/5s 系列的 AeroActive Cooler 6 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RM349,现已可以前往授权商家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