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Visa卡外观曝光:与一般银行卡差不多,支持Paywave以及全球可使用Visa的商家!

0
tngvisa

就在不久前,官Tng官方就多次确认将推出Touch n Go的Visa卡,有着一般扣账卡的功能,不过实际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1111

然而根据本地媒体lowyat.net引述不知名爆料者的消息,透露了Touch n Go Visa卡的外观设计,该卡片采用了水彩随性涂鸦的风格,整体外观看起来和一般的信用卡/扣账卡没有太多区别,有着一个金属接口,还有visa和Touch n Go e wallet的标志。

根据之前的介绍提到,这张Visa卡可以使用eWallet以及Go+的余额,所使用的金额也需要在Touch n Go e wallet应用中补充,和Touch n Go NFC卡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支持像是Paywave、从带有Visa Plus标识的ATM取款,也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Visa卡的商家使用。

Touch n Go Visa卡开放给年满18岁的马来西亚用户申请,只要符合条件并完成eKYC流程,就能在手机App上申请,没人限制申请一张,在ATM取钱则是每笔交易最多RM1000,而每日最高限额为RM5000。

目前我们仍未有这项服务的上市日期,更多详情还有待Touch n Go官方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