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即日起,在新设备登录CIMB Click/OCTO手机应用,需透过语音通话进行验证!

0
CIMB CP

CIMB 银行用户们看过来!CIMB 银行针对其手机应用 CIMB Click 做出安保升级,从即日起用户在新设备首次登录 CIMB Click 或 CIMB OCTO 手机应用,需要进行语音通话验证,才能进行登录。

根据 CIMB 的说法指出,对于语音通话验证,用户在登录后需要拨电至 CIMB 客服 +603-6204 7788 确认在新设备上注册。此外,银行还将尝试在首次使用新设备后的 24 小时内致电客户。如果在此期间难以联系到用户,作为预防措施,CIMB 将停用 CIMB Clicks 帐户。

CIMB

与此同时,这项验证方式需要由 CIMB 账号所有者拨电进行。最后,CIMB 用户表示这项通话验证功能也有望在 2023 年初继续完善,以确保用户在使用 CIMB 服务时的安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