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下载App!华妇上网找清洁工人却被要求下载App,结果近RM8000存款被盗走!

0
App

不明 App 千万别下载,别下载!

近期再有民众因为下载了不明应用程序,导致银行户口的存款大数额被转走。

近期就有一名 30 多岁的家庭主妇在 12 月头时,在家休息刷手机时就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则有关家居清洁服务的广告。而随着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该名华妇也打算聘请清洁工人来打扫房子,于是便联络了该广告中负责人的电话号码。

随后,该名负责人也以手机通讯应用程序回复了女事主,并要求女事主点击其链接,以下载一个应用程序进行申请手续。

随后女事主也没有任何怀疑,就按照对方所说的下载以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随后,并在应用程序当中填写申请资料,并等待对方的回复。但等了许久却没有收到对方任何回复。

没接OTP被盗款信用卡遭盗刷华男要银行负责到底| 中國報China Press

直到前几天也就是圣诞节前几天,女事主预订的清洁家居时间快到了,她便再次联络对方查询后续情况。结果她过后却收到了银行发来的 SMS,表示女事主一笔 RM7949.99 的存款在线上被转进了两个不同的银行户口。

因此大家还是要多加留意,前往不要点击任何来历不明的链接。也不要随便下载应用程序或是系统。尤其是家中有长辈的朋友,一定要告知长辈们这很危险,以免存款被盗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