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Visa卡开放申请:透过eWallet余额消费、还能提款、年满18岁可申请,年费RM8

1
TNG Visa CP

近日网络上流传许多有关 TnG eWallet Visa 卡的相关消息,如今这些消息似乎要被证实了!因为近日有些用户(包括小编)能在 TnG eWallet 手机 Apps 订购 Visa 卡,有趣的是 TnG eWallet 宣称这是全马第一张无卡号的 Visa 卡。

TnG eWallet Visa 卡

首先该卡片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图片一样,采用了水彩随性涂鸦的风格,整体外观看起来和一般的信用卡/扣账卡没有太多区别,有着一个金属接口,还有 VISA 和 Touch nGo eWallet 的标志,同时卡上面也没有任何的卡号。

TNG Visa 1

目前 Touch ‘n Go eWallet Visa Card的申请费用是RM5,年费是RM18,不过目前申请费和年费都可获得豁免,用户只需缴付RM5的邮寄费用。至于交货时间,实体版 TNG Visa 卡则需要七到十个工作日才能到货。

与此同时,Touch ‘n Go eWallet Visa Card 将是一张预付卡(Prepaid Card),也就是将和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绑定。当我们使用 Visa Card 刷卡消费时,将会直接从 TnG eWallet电子钱包扣钱。

TNG Visa 3

 TNG Visa 卡相关的几项费用:

  • Visa Card 申请费:RM10
  • 年费:RM8
  • Visa Card 更换费:RM10
  • Visa  Card 取消费:免费
  • Visa Card 充值费:免费
  • 国内 ATM 取款:RM1.40
  • 跨境 ATM 现金提取:RM15.00
  • 当前转换费:交易价值的 2%
TNG Visa 2 2

Touch n Go Visa 卡开放给年满18岁的马来西亚用户申请,只要符合条件并完成eKYC流程,就能在手机App上申请,每人限制申请一张,在ATM取钱则是每笔交易最多RM1000,而每日最高限额为RM5000。

*刚刚小编获得 TnG eWallet 官方的工作人员的回答表示,目前 TnG eWallet Visa 卡,只开放让部分用户申请,一旦发布后将会开放让所有用户申请!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en ying qiu
1 年 以前

tolonglah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