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辨识度!HUAWEI P60渲染图出炉:后置主摄超大颗、还围绕星环、或搭载骁龙8 Gen2!

0
HUAWEI 5

今年9月HUAWEI Mate50系列发布后,在业内口碑极好,重新占到了手机行业巅峰。

辨识度拉满!华为P60渲染图出炉:极为大胆的后摄模组

同时,业内消息称华为已经解决了供应链问题,将恢复一年两代旗舰的规划,明年P60、Mate60机型也将如期回归。

而算算时间,也快到了华为P60系列亮相的时候了,此前消息称该机型会在明年Q1发布,大概会定档3月份。

辨识度拉满!华为P60渲染图出炉:极为大胆的后摄模组

随着传闻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期对于该机的爆料信息也层出不穷,在日前被曝光出保护壳实拍后,有海外网友还制作了一份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新机外观。

辨识度拉满!华为P60渲染图出炉:极为大胆的后摄模组

从图片来看,华为P60整个机身的轮廓依然与P50类似,但后摄部分却非常的“夸张”。

整体为竖直的矩形设计,但居中的主摄十分突出,而且外侧还配备了标志性的“星环”元素,其他镜头、闪光灯、激光感应器等则分布在矩形四角,辨识度极高。

而作为手机行业的素皮材质引领者,华为P60的素皮机身必不可少,大概率是素皮+玻璃版本共存。

辨识度拉满!华为P60渲染图出炉:极为大胆的后摄模组

至于硬件方面,有消息称华为P60将用上安卓顶级的骁龙8 Gen2处理器,性能跟上主流阵营,不过5G将依然缺席,还是高通专门定制的4G版,全球独享。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