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新年嘉年华2023:购买Infinix产品送总价值RM100,000的奖品,包括手机和笔电等!

0
infinix

配备新一年的到来,Infinix Malaysia 近日宣布举办新年嘉年华2023,将送出总价值高达 RM100,000 的免费赠品和奖品给大马朋友和 Xfans! 从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29日,大马朋友可以前指定的 53 家商店(任何一家)购买任何Infinix产品并有机会赢取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奖品。

New Year Carnival 3

在指定的 53 家商店购买任何 Infinix 产品的顾客将获得价值 RM30 的 Infinix 马来西亚限量版 T 恤,送完即止。此外,购买 Infinix Note 12 2023 的用户将获得限量版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MLBB) 手机壳,还有购买 Infinix ZERO 和 INBOOK 笔电的用户将获得额外的免费赠品,如 Infinix 无线耳机。

此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Infinix产品的客户,均可参与新年嘉年华的幸运抽奖活动。官方将于 2023 年 1 月 3 日和 31 日选出和公布幸运获奖者,他们可以将 Infinix INBOOK X1 笔电、Infinix 电视和 Infinix Note 12 2023 手机带回家*须符合条规

跟着一下步骤旧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第 1 步:在指定的 53 家商店购买任何 Infinix 产品。
第 2 步:填写 Google 表格进行注册。
第 3 步:幸运获奖者将于 2023 年 1 月 3 日和 31 日公布。

更多 Infinix 最新的活动和促销详情,可以访问 Infinix Malaysia 官网Facebook 页面Instagram 页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