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人太多!卫生部长:MySejahtera增设政府医院预约系统,民众还可更改预约时间!

0
MySejahtera

虽然国内疫情好转,MySejahtera App 已不再如此重要。但其实 MySejahtera App 当中还是有不少好功能的,大家都可以好好善用。

MySj

而在今日,卫生部就宣布即日起 MySejahtera App 将增设所有初级医疗机构的预约系统,以提升医疗机构的服务效率。

BERNAMA - 避免初级医疗机构人满为患·卫部通过MySJ提升预约系统

卫生部长扎丽哈就发文告表示,MySejahtera 预约系统旨在帮助初级医疗机构能够更加妥善安排民众的预约,以避免登记处和等候处出现人满为患的问题。

此外,部长也表示,纳入预约系统的服务包括:

  • 门诊治疗
  • 全国健康检查(NHSI)
  • B40 群体健康检查
  • 戒烟服务
  • 入职/入学前的健康检查
  • 婚前健康检查
  • 计划生育服务
  • 医疗程序(伤口治疗和换管等等)

共会有以上 8 项服务被纳入预约系统当中。而该服务已在 673 所诊所开始分阶段启用,先会从全国健康检查(NHSI)、B40 群体健康检查和戒烟服务开始,再分阶段扩大至其他服务。

不仅如此,预约系统还能提供民众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时间,以前往初级医疗机构。此外,若想更换预约时间,也能透过 MySejahtera App 进行更改。而且,系统还有 “自动提醒机制”,以提醒民众在预约时间和日期内赴约。而对于紧急个案、骨痛热症和传染性疾病,民众则可以直接登门无需预约。

新任卫长扎丽哈是医生| 中國報China Press

部长表示,她希望透过卫生部提供的这项卫生服务系统数字化,能够更有效地向社区推广初级医疗机构旗下的健康项目。并且打造更高效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