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认入主Twitter初期犯了错误:恳请大家多多包涵,今后会少犯!

0
Twitter

12月29日消息,据报道,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给这家公司带来了巨变,一系列的降本增效措施,让推特员工骤减一半以上,这也让推特陷入了一定程度上的困境之中。

merlin 214496130 63f02e73 7e2f 47ef 9597 f0b9fc9d20c3 superJumbo

在一次媒体节目中,马斯克表示,“(收购推特)一开始,我们显然会犯许多错误,毕竟我是新来的——嘿,新来乍到,多多包涵。”“我觉得我今后会少犯些错误。”

马斯克“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措施中,除了令推特官司缠身的大规模裁员外,马斯克还暂停了付费认证等新功能的实施,甚至缩减了负责监控不良内容的员工数量。他最近还封杀了多位记者的帐号,并引发了广泛批评。

作为该节目的主持人之一,投资者大卫·弗雷德伯格提到了围绕“产品迭代”出现的争议,以及“在缺乏沟通的情况下采取快速行动所产生的负面反馈”。

s 6e626bf8fe0f49b2a5b50f1a2de17b93

马斯克用棒球打了一个比方,他对弗雷德伯格说:“我们要在推特打一个全垒打,而且要尽快做到,”即便要因此“多一点三振出局”也在所不惜。

马斯克还为本月推出的“阅读量”功能辩护,这个功能可以展示有多少人看过某一条推文。很多用户批评该功能让整个界面变得凌乱不堪,但马斯克却表示,阅读量功能的“实施难度远超你的想象”。

马斯克还承认,推特系统内仍有许多机器人,但他入主之后已经“采取许多措施减少机器人和喷子”。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