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D》粉买起来!日本推出藤原豆腐店丰田AE86车型无线鼠标!售约RM219!

0
藤原豆腐店2 1

说起《头文字D》日本经典动漫或是电影,大家第一时间肯定想起的莫过于藤原豆腐店了吧。而对于《头文字D》的粉丝们,除了可以到各个国家的藤原豆腐店打卡之外,现在又有一款会你们迷之疯狂的产品来了!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在近期,日本厂商 CAMSHOP.JP 就推出了《头文字D》藤原豆腐店车型无线鼠标(附鼠标垫),售价为 6600 日元(约合 RM219),并将于 1 月中旬开始发售。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插图:1 位用户和轿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而这款无线鼠标最特别之处就在于,整个无线滑鼠外形均采用了和停在藤原豆腐店门口的丰田AE86 一模一样的设计。不仅如此,购买这款无线鼠标还将获得附赠的专用鼠标垫。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1 位用户和文字

而且根据官方介绍,当这款无线鼠标被开启电源后,前灯和后灯都将亮起,宛如真正的汽车一般。而这款鼠标为 220g 重量,尺寸则为 13cm x 5.1cm x 3.95cm。鼠标垫则为 240mm x 200mm。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轿车

而这款产品被公布之后,也引来了不少网民的讨论。有的网友表示:“不是啊 愚人节还有蛮久诶xDDD”、“86 开得再快,也追不上宾士里的夏树”、“滑鼠滚轮不仔细看以为是引擎盖加锯子”、“滚轮好突兀,改成触控会比较好”、“滑到一半夏树出现” 等等非常有趣的留言。但也有不少网民表示这款产品 “好正”、“好帅”,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款产品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