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正式上线!Apple Fitness+重大更新:新增踢拳道训练、睡眠冥想、Beyoncé成Artist Spotlight最新特邀艺人!

0
Apple Fitness 1

相信有运动的朋友对 Apple Fitness+ 应该都不陌生吧!近日 Apple 宣布即将在 1 月 9 日为 Apple Fitness+ 带来一些列新的项目,其中包括踢拳道(Kickboxing)以及睡眠冥想等。话不多说,我们快速看看 Apple Fitness+ 有些什么新特色吧!

Apple Fitness+ Kickboxing

首先 Apple Fitness+ 为大家带来踢拳道(Kickboxing),作为全身有氧运动,跆拳道的每轮锻炼将是不同的动作,然后最后一轮,这将把用户刚刚学到的动作组合成一个完整的一分钟间隔。 据了解,有关锻炼时长为 10、20 或 30 分钟,且无需任何装备就能训练。

N儿子 Dally

而踢拳道将由两位 Fitness+ 教练带领:Jamie-Ray Hartshorne 和 Nez Dally。 Nez 将加入教练团队,领导跆拳道训练。 这位泰拳选手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戴头巾参加泰国比赛的女性。

Brian Cochrane

HITT 新教练 Brian Cochrane

Jenn Lau

Strength 新教练 Jenn Lau

除了 Nez,还有两位新教练将于 1 月加入 Fitness+ 教练团队:HIIT 的 Brian Cochrane 和 Strength 的 Jenn Lau。

Sleep

除此之外,Apple Fitness+ 也新增全新的冥想主题“睡眠”(Sleep Theme)添加至冥想库中,同时为帮助用户开始进行睡眠冥想,Apple Fitness+ 将推出一个名为“睡眠冥想简介”的新计划。 该计划包括四个 20 分钟的冥想,最后以五分钟的轻松音乐结束。 这些冥想——可以在任何时间以任何顺序进行,每种冥想都使用不同的技巧来帮助用户放慢速度和休息——包括“安静你的思想”(Quiet Your Mind)、“放松你的身体”(Relax Your Body)、“欣赏你的一天”(Appreciate Your Day)和“想象你的一天休息”(Visualize Rest)。

Artist Spotlight Beyonce

与此同时,Apple Fitness+ 不单单只是锻炼,同时它也集成了 Apple Music 平台,现在该公司也宣布下一位即将在 1 月 9 日加入 Apple Fitness+ 训练的艺人,是来自美国的歌手兼词曲作家和音乐制作人 Beyoncé。其最新发布的专辑《Renaissance》添加至 Artist Spotlight,让用户届时能以 Beyoncé 的音乐在自行车、舞蹈、HIIT、普拉提、力量、跑步机和瑜伽等运动上,而且运动时教练也会时不时配合歌词互动!

Artist Spotlight Foo Fighters
Artist Spotlight Bad Bunny

随后在 1 月 16 日及 23 日,Fitness+还将会上架两个 Artist Spotlight 产品,分别是 Foo Fighters 以及 Bad Bunny。

Time Of Walk

值得一提的是,Fitness+ 还将推出全新的 Time of walk 剧集,该剧集将从著名演员 Jamie Lee Curtis 开始,让用户可以在走路的时候,边走边听名人们的分享。

Fitness Collections

最后,Fitness+ 将引入两个新的收藏集,这些内容将会放置在 Fitness+ 图书馆,以帮助用户追求目标或寻找灵感。例如包括将于 1 月 9 日上市的 6 weeks to restart your fitness,鼓励用户通过每天锻炼养成新习惯,完美融合各种锻炼方式,帮助用户重新开始健身。以及将于 1 月 23 日上市的 Level up your core 的核心训练,这包含两种不同训练模式,分别是 10 分钟的核心训练以及 20 分钟的哑铃核心训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