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MEN 17笔电和25L/40L桌电发布:最高第十三代Intel i9处理器+RTX 40系列显卡!

0
HP OMEN CP

目前正在进行中的 CES 2023 大会上,HP 发布多款全新系列笔电及桌面电脑,其中包括全新的 OMEN 17 笔电以及 OMEN 系列桌面电脑。

HP OMEN

HP OMEN 17 配备 17.3 寸 QHD 显示屏,最高支持 240Hz 刷新率以及 2560×1440 分辨率,同时还有最低 3ms 的延时、100% sRGB 以及 TUV Eyesafe 低蓝光显示屏。另外,这款笔电重量为2.7kg,配色则是 Shadow Black,同时机身材质可选 Plastic 或 Aluminium。

4

在性能方面,HP OMEN 17 有着两款版本,分别为搭载第十三代 Intel i9-13900HX 处理器,以及搭载第十三代 Intel i7-13700HX 处理器,两者同样配备最新的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最高 32GB DDR5-5600 RAM 和 2TB PCIe® Gen4 NVMe™ TLC(4×4)SSD 的空间容量。

2 1

此外,为了有更全面的游戏体验,该电脑的音频是由著名音响工程师Bang&Olufsen调音过的,以及Omen Tempest Cooling散热系统!另外,通过OMEN Gaming Hub软件,玩家还可以优化电脑以获得更好的游戏性能体验,以及自定义4区RGB灯效的键盘!

5
6

连接方面,两个版本的 HP OMEN 17 均配备 1 个 Thunderbolt™ 4 接口、1 Thunderbolt™ 3 接口、1 个 USB Type-A 接口(HP Sleep and Charge)、2 个 USB Type-A 接口、1 个 RJ-45 接口、1 个 headphone/microphone combo 接口、1 个 AC smart pin 接口,1 个 Mini DisplayPort™ 接口以及1 个 HDMI 2.1 接口。

3

至于其他方面,HP OMEN 17 配备 Wi-Fi 6E,蓝牙 5.3 以及运行 Windows 11 Home 等。

EkwD4b0k scaled
Y3S4fGms scaled
DMO6sQLY scaled

OMEN by HP 25L Gaming Desktop PC 新桌电共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配备第十三代 Intel Core i5-13600K&13600KF 处理器,第十三代 Intel Core i7-13700&13700F 处理器,以及第十三代 Intel Core i5-13400&13400F 处理器。显卡部分,分别是 RTX 30 系列以及 AMD Radeon™ RTX 6700XT/RX6600/6500XT 显卡。此外,他们最高配备Kingston FURY 64GB DDR5 4000 XMP RGB Heatsink Memory,并且具有更强大的散热器和多个风扇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ieugc5Ms scaled
YH44rGmQ scaled

该机箱采用了金属机身和其中一面是钢化玻璃,而玩家可以通过OMEN Gaming Hub软件来设置RGB灯效,让桌电看起来更加酷。另外,mATX 外形尺寸让玩家能轻松升级硬件,像是SSD,ATX PSU等,非常适合喜欢DIY的朋友。

Rq8F8j3g scaled
XPdXVFLQ scaled

OMEN by HP 40L Gaming Desktop PC 新桌电共有五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配备 Intel Core i7-13700K/13700KF 处理器、Intel Core i9-13900K/13900KF 处理器、Intel Core i9-13900/13900F 处理器、Intel Core i7-13700/13700F 处理器 以及 Intel Core i5-13400/13400F 处理器。

BwhonMbE scaled
Hr0RgXEY scaled

显卡部分,分别是 RTX 40 系列以及 AMD Radeon™ RTX 6700XT(12GB GDDR6)/RX6600(8GB GDDR6) 显卡。此外,他们最高配备Kingston FURY 64GB DDR5 4000 XMP RGB Heatsink RAM,并且具有更强大的散热器和多个风扇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8 Uw04RU scaled
Gs10eJkw scaled

该机箱采用了金属机身和其中一面是钢化玻璃,而玩家可以通过OMEN Gaming Hub软件来设置RGB灯效,让桌电看起来更加酷。在其他方面,OMEN 40L 前置配备了 2 个 USB 2.0 Type-A 接口、2 个 USB Type-A 5Gbps (Battery Charging 1.2, HP Sleep and Charge) 接口。后置则是配备 2 个 USB 2.0 Type-A 接口、2 个 USB Type-A 5Gbps 接口、2 个 USB Type-A 10Gbps 接口、1 个 USB Type-C® 5Gbps 接口,1 个 USB Type-C® 10Gbps 接口以及1 个 RJ-45 接口。

Source :
HPHP Ome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