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危为安!HUAWEI确认参与今年MWC大会!有望发布P60系列和Mate X3!

0
HUAWEI

CES大展正在火热进行中,虽然主题是消费电子,但CES的视角主要集中在PC、AR、智能家电等领域,对手机关注较少。这个遗憾,将在2月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得到弥补。

今年的MWC定于2月27日开幕,持续到3月2日。作为通信厂商的主舞台,届时将有琳琅满目的手机展出和发布,还有很多专业的通信设备、技术创新等。

日前,华为对媒体确认,将在今年MWC巴展上大展身手,规模会创历史之最。

考虑到Mate 50系列已经在欧洲上市,从时间节奏和近段曝光情况来看,这次MWC上,华为如果打算发布手机新品的话,最可能的答案就是P60系列和Mate X3。

转危为安!华为确定参加今年MWC大展身手:有望发布新旗舰P60系列

除了搭载鸿蒙3.1正式版系统,P60系列和Mate X3还有望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升级新一代Xmage影像方案,工业设计也是焕然一新。

关于展会细节,主办方GSMA表示,正和多方协作,以确保公共安全。

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23年新年致辞中表示,2022是华为逐步转危为安的一年,2023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华为员工将奋勇前进,冲破一切艰难险阻,有质量地活下来。

转危为安!华为确定参加今年MWC大展身手:有望发布新旗舰P60系列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