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腕上“手机”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的这些功能,让生活更智能也更健康!

0
galaxy watch5

随着系统和功能越来越完善,智能手表成为了不少人首选入手的手表,像是最新推出的 Galaxy Watch5 系列智能手边就有着完善的生态系统和运动功能等,可以称得上是腕上的“手机”,在不用掏出手机也能解决许多事,让用户的生活更智能更健康!

watch5 series 03

实时短信来电提醒

Galaxy Watch5 智能手表与手机连接后,只需抬起手就能通过其智能手表查看谁发送短信给你和短信的内容并立即以文字或语音回复,同时还可以接听或拒接来电,甚至在无法接听来电时通过已设置好的短信快速回复通知对方,这些操作在不用掏出手机出来都能在 Galaxy Watch5 系列上完成,相当智能和便利!

watch5 series 04

Samsung Pay快速支付

相信大家都对 Samsung Pay 都不陌生,除了Samsung手机,Galaxy Watch5 系列也能使用到这个功能,只要将你的信用卡/银行卡与Samsung Pay绑定,然后在付款时抬起手将手表靠近付款机就能进行支付了,完全不会使用到手机也能支付,像是你刚好在家附近慢跑运动然后想买瓶水,但没带着钱包或手机,只要有戴着 Galaxy Watch5 系列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watch5 series 05

BMI、体脂率、骨骼肌检测

由于工作早出晚归,许多人回到家就没动力运动了,这样长期下来就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变成什么样了,体脂率多少?BMI又是多少?如今不需要购买一个电极体脂秤,只要有Galaxy Watch5系列在手腕上就能进行检测!

搭载了BioActive传感器的 Galaxy Watch5 系列可以通过生物电阻抗分析(BIA)功能来分析人的身体成份,只需在手表输入你的性别、体重、身高,再将双指贴在按键上就能进行各种身体指数的检测了,而检测的数值包括了BMI、体脂率、骨骼肌含量、身体水分等等,为用户提供健康参考,相信看了数据应该会刺激到你运动的意愿!

watch5 series 06

更全面的运动模式

为了更好的记录运动数据,Galaxy Watch5 系列就内建了 90 多种运动模式让用户选择,无论是户内还是户外运动都可以帮你记录数据,比如喜欢在健身房跑步就可以选择Treadmill模式,连重训举重Deadlift/腿举Leg Presses模式都有,甚至高尔夫球、骑马、飞盘模式等包括在内,当然大马人都热爱的羽毛球、篮球模式也有!透过记录的运动数据可以很好的分析你的运动量/习惯,并调整运动菜单来一步步加强自己的训练,最终让自己更加的健康!

watch5 series 01

让自己的生活更智能更健康只需通过 Galaxy Watch5 系列智能手表就能实现,现在可以通过Samsung官网购买,Galaxy Watch5 系列全款式与尺寸的售价如下:

Samsung Galaxy Watch5 (40mm) – RM1,099
Samsung Galaxy Watch5 (44mm) – RM1,199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 (45mm) – RM1,89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